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剖外星人造假內幕! 製片:曾簽保密協議 但有留騙局線索…

製片梅拉里斯坦承解剖外星人是造假的。(圖擷自Youtube)

製片梅拉里斯坦承解剖外星人是造假的。(圖擷自Youtube)

2018/11/01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轟動全球的《解剖外星人》紀錄片已被電視監製梅拉里斯(Spyros Melaris)證實是造假,近日他出面說明他是如何製造出這部讓大家信以為真,把該部紀錄片當成外星人存在的證明,更將和幽浮專家曼托(Philip Mantle)一起到《The One Show》上討論當年所做的惡作劇。

綜合外媒報導,《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一直以來造假傳聞不斷,直到一年前梅拉里斯坦承外星人的屍體是由特效專家漢弗萊斯(John Humphreys)用市場的羊、豬內臟所特製出來的,更讓自己的女友及朋友在電影中擔任角色演出,揭穿二十幾年的世紀大騙局。

《太陽報》報導,梅拉里斯近日出面說明當初製作外星人的細節,他表示,當初他獲得3萬英鎊(約120萬台幣)的預算來製作外星人道具,他和他的團隊共製作了兩部影片,但第一部影片的醫療知識有誤、不夠精確,因此在第二部影片製作時做出改善,更將外星人的腿部挖出一個空間,塞進羊腿,將其製造出類似撞擊而潰爛的傷口。

梅拉里斯表示,漢弗萊斯和他當時的女友對這部紀錄片做出極大的貢獻,他表示,漢弗萊斯是一名出色的特效專家,而當時的女友做了相當詳細的研究、製作了服裝並扮演護士的角色,更說道:「女友像1947年美國外科醫生一樣,教導漢弗萊斯如何解剖外星人,她簡直是天才。」

欺騙大眾這麼多年,梅拉里斯表示在電影中有埋下線索告訴大家這部影片是假的,17分鐘的影片裡有一幕出現「VIDEO」就是線索,至於為何不向大眾表示影片內容是造假的,他表示在拍攝影片前所有人都簽屬了保密協議書;儘管外界認為他們靠著這部造假的影片賺進一大筆錢,梅拉里斯說:「除了與團隊均分的酬勞1萬英鎊(約40萬台幣)外,我們並沒有得到其他酬勞,其餘的內幕將在《The One Show》上向大眾說明。

17分鐘的影片裡有一幕出現「VIDEO」,就是告訴大眾影片是造假的線索。(圖擷自Youtube)

17分鐘的影片裡有一幕出現「VIDEO」,就是告訴大眾影片是造假的線索。(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