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客機飛中國擋風玻璃破裂 載173人波音737迫降

俄羅斯航空「北方之星」(Nordstar)今(4)日一架飛往中國海南島的班機,擋風玻璃在飛行途中破裂而迫降。圖為「北方之星」客機示意圖。(圖取自RT新聞網)

俄羅斯航空「北方之星」(Nordstar)今(4)日一架飛往中國海南島的班機,擋風玻璃在飛行途中破裂而迫降。圖為「北方之星」客機示意圖。(圖取自RT新聞網)

2018/11/04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航空「北方之星」(Nordstar)今(4)日一架飛往中國海南島的班機,因擋風玻璃在飛行途中破裂,迫降俄羅斯中部葉梅利亞諾夫國際機場(Krasnoyarsk Airport)。

俄國RT新聞網報導,北方之星表示,這架載有173人的波音737從原定從俄國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飛往中國三亞市,在飛行途中,飛行員發現駕駛艙的擋風玻璃上有裂縫後,決定迫降葉梅利亞諾夫國際機場。

當地交通檢察官辦公室的發言人則表示,機組人員在收到「技術問題」信號後決定降落。

在著陸前,飛機在機場上空盤旋以便消耗燃料減輕機身重量。消防車和救護車都在事前就抵達線場待命。最後這架飛機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24分(台灣時間晚間6時24分)安全著陸,沒有乘客或機組員受傷。

該班機乘客搭乘另一架飛機前往原定目的地中國三亞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