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再爆范冰冰驚天內幕!崔永元嗆:我還沒亮出來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再爆料手握影星范冰冰的驚天內幕。(翻攝自微博)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再爆料手握影星范冰冰的驚天內幕。(翻攝自微博)

2018/11/05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媒體人崔永元因踢爆影星范冰冰「陰陽合同」鉅額逃漏稅內幕而聲名大噪,日前他在中國傳媒大學開起麵館,也讓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崔永元昨日又在微博爆料,自己手裡還有一份關於范冰冰的合同,數額比先前的爆料還巨大,「我還沒亮出來」,再度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崔永元團隊經營的「崔永元真麵」麵館,10月上旬在北京的中國傳媒大學北苑餐廳開張,由於崔永元原本就有高知名度,再加上踢爆范冰冰陰陽合同內幕的效應,麵館開幕後吸引大批民眾及崔粉前往朝聖,逼得校方發出公告,稱必須持有學生卡才能前往消費。不少民眾表示,專程前往吃麵是為了支持崔永元「敢說真話,針砭時弊」。

崔永元近日在新浪微博擁有166萬粉絲的小號「小崔讀書匯」再度爆料,關於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內幕,「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我還沒亮出來」,崔永元嗆聲,若范冰冰的「網路水軍」持續為范冰冰在網路上洗白,他就會公布這份合同,崔永元說:「別蒼蠅一樣圍著亂轉,再轉合同就轉岀來了,我最煩的就是水軍」。

崔永元的又一次爆料,也引起成千上萬的中國網友留言討論,有中國網友表示,「范冰冰又失眠了」,也有網友說「入獄是她的歸宿」,不少人的留言都相當支持崔永元再度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