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詭!開挖房子地基尋獲人骨 疑是半世紀前失蹤父親

一名男子與兒子在萬聖節當天挖掘自家房子的地基,最後竟然發現了一具人骨,而他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自兒時就下落不明的親生父親。(法新社資料圖)

一名男子與兒子在萬聖節當天挖掘自家房子的地基,最後竟然發現了一具人骨,而他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自兒時就下落不明的親生父親。(法新社資料圖)

2018/11/05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棟位於美國紐約州葛羅夫湖(Lake Grove)附近的房子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男子與兒子在萬聖節當天挖掘自家房子的地基,最後竟然發現了一具人骨,而他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自兒時就下落不明的親生父親!警方表示身分比對大約需要數週時間,目前已朝向謀殺方向偵辦此案。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州沙福郡的警方指出,57歲的邁克爾.卡羅爾(Michael Carroll)在萬聖節與自己兩個成年兒子開挖地基,最後竟發現疑似人骨的物體,於是立即報警,警方也確定為一具遺骸。對此邁克爾與兄弟姊妹都認為,這句遺骸應是在兒時就下落不明的親生父親。

報導指出,這間房子是邁克爾的父母遺留下來的財產,父親喬治.卡羅爾(George Carroll)於1961年下落不明,當時邁克爾只有4歲,而他的母親桃樂絲則於1990年代後半過世。據當地警方表示,警方從未介入喬治.卡羅爾的失蹤案,至今也沒有任何人被起訴。

邁克爾表示,對於父親突然下落不明,母親只說「爸爸出去了」。而他與另外三個兄弟姊妹有種奇怪的預感,懷疑爸爸被埋在自家地下,甚至曾僱用雷達公司來掃描自家地基,但一無所獲,最後此說法成為卡羅爾一家的家族傳說,因此他的兒子才想開挖一探究竟,「有時你的直覺會告訴你一些事情」。

邁克爾表示,對於父親的離奇失蹤,兄弟姊妹間其實有各種迥異的猜測,但他對此不願多談。而邁克爾的哥哥史蒂文.卡羅爾(Steven Carroll)對此事件只表示:「我覺得媽媽可能是想保護我們這些孩子。」

報導指出,目前該具遺骸已交由專家檢查,DNA比對大約得花上幾個星期的時間,到時就可以確認死者是否真為喬治.卡羅爾,而對於此事件,警方已朝向謀殺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