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少年成績差被唸 竟用課堂學到的專業知識幹掉媽媽...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5歲男生雷莫斯,疑對某科考試成績拿D等被媽媽克莉凡潔碎唸不滿,他竟用刑事司法課學來的知識幹掉媽媽,駭人聽聞。(圖翻攝自clickorlando官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5歲男生雷莫斯,疑對某科考試成績拿D等被媽媽克莉凡潔碎唸不滿,他竟用刑事司法課學來的知識幹掉媽媽,駭人聽聞。(圖翻攝自clickorlando官網)

2018/11/07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5歲男生雷莫斯(Gregory Ramos),疑對某科考試成績拿D等被媽媽克莉凡潔(Gail Cleavenger)碎唸不滿,他竟用刑事司法課程學來的知識弒母,還佯裝家中遭竊、媽媽下落不明,但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這才揭穿殘忍內幕。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警方透露,雷莫斯因一門課成績不佳與46歲的克莉凡潔發生爭吵,竟趁深夜時分勒死對方,用手推車將屍體運上車,打電話要求兩名17歲的友人賽格拉瑞克(Dylan Ceglarek)與波拉斯(Brian Porras)協助棄屍,合力埋在附近教堂的火一個洞內,並故佈疑陣,將案發現場布置成闖空門的樣貌,隔天放學後回家再報警。

報導指出,警方表示,雷莫斯不僅是警署青年志工,還曾在學校修習刑事司法與犯罪現場調查課程,立志成為一名兇殺案偵探,當調查人員帶他重返現場模擬犯案過程時,他坦承自己利用學來的犯罪現場分析知識試圖掩蓋犯罪事實,甚至以自己為傲,演技好到讓人害怕,且毫無悔意,警長奇特伍德(Mike Chitwood)直呼自己遇過不少反社會者,雷莫斯的嚴重程度可擠進前3名。

報導提到,警方指出,雷莫斯供稱殺母只是「先發制人」,因為他相信媽媽總有一天會幹掉他,但目前並無證據顯示兩者之間的絕對相關。

據了解,雷莫斯上週六(3日)已遭到逮捕拘留,同時被控涉嫌謀殺,至於共犯們則暫時被軟禁在家接受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