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老師!竟逼25名小3學生 每人毆打同學3下

南韓首爾日前驚傳一名小學班導師,竟唆使學生輪流毆打班上一名男童,不僅造成受害男童身心受重創,連被迫要打男童的學生們都感到非常痛苦。圖僅為示意,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南韓首爾日前驚傳一名小學班導師,竟唆使學生輪流毆打班上一名男童,不僅造成受害男童身心受重創,連被迫要打男童的學生們都感到非常痛苦。圖僅為示意,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2018/11/09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日前驚傳一名小學班導師,竟唆使學生輪流毆打班上一名男童,不僅造成受害男童身心受重創,連被迫要打男童的學生們都感到非常痛苦,霸凌事件被揭露後,引起南韓社會譁然及首爾教育廳關切。

根據《ETtoday新聞雲》,韓國JTBC電視台5日的報導,揭發首爾江北區一所國小,其中一名3年級班導師10月30日時,因班上一名男童上課吵鬧卻沒有罰寫,教唆班上其餘25名學生,每人要打該名男童3下,造成該名男童全身瘀青。

事後挨打男童在反省文中透露自己「真的好痛」,身心嚴重受創,目前已接受精神科治療;而被迫動手打男童的同學們也不好受,他們表示,因為導師要他們用力打的樣子太嚇人,所以只好照做;有人回家後哭了告訴父母不想上學,老師罵髒話的模樣還烙印在他們的腦海中。

而受害男童家長是在幫男童洗澡時,驚覺他身上都是傷,本來還以為是和同學打鬧玩耍造成,是孩子透露真相、向其他同學家長求證後,整起案件才曝光,目前受害男童家長聯合其他家長向該師提告,首爾教育廳也已針對該案著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