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大!空軍媽媽邊擠奶邊跑步 突破個人鐵人三項最佳紀錄

美國1名34歲的現役空軍飛行員卻克服生理上的限制,不只剛生完小孩半年多就重回鐵人三項賽場,還在賽場上邊跑步邊擠奶。(圖擷取自「Kennedy News & Media」)

美國1名34歲的現役空軍飛行員卻克服生理上的限制,不只剛生完小孩半年多就重回鐵人三項賽場,還在賽場上邊跑步邊擠奶。(圖擷取自「Kennedy News & Media」)

2018/11/09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剛生完小孩、還需要花時間哺餵母乳的女性,在生活上通常都有諸多受限。但美國1名34歲的現役空軍飛行員卻克服這些生理上的限制,不只剛生完小孩半年多就重回鐵人三項賽場,還在賽場上邊跑步邊擠奶。

綜合媒體報導,育有2子、34歲的史隆(Jaime Sloan)儘管今年3月才產下兒子,但她不只很快就回到空軍的工作崗位,還在上月底參加半程鐵人三項比賽。在比賽途中,史隆原本打算在騎完單車、準備要開始跑步時,停下來擠奶,不過當她騎完單車時,她發現這次的單車成績相當好,有機會突破她的半程鐵人三項個人最佳紀錄。

於是史隆決定邊擠奶邊繼續跑步,由於半程馬拉松有規定不可以邊跑邊裸露身體,在擠奶時史隆還特別用布儘量將胸部蓋住。史隆表示,「在擠奶途中,路過的女性都對我露出友善的笑容,另外還有兩名男性似乎以為我蓋一條布是因為受傷了,特別跑來關心我的狀況」。

最後,史隆以6小時12分鐘44秒的成績完賽,比她的個人最佳紀錄快了大約半小時。史隆說,希望她的紀錄能夠鼓勵到其他生育不久的媽媽,在母親的角色與自我實現中取得平衡,也希望能成為現在2歲大的女兒的好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