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V開到肚!正妹穿「半透式」服裝 羅浮宮不准入館

澳洲一位網美因為穿太辣,被羅浮宮警衛禁止入館。(圖擷自IG)

澳洲一位網美因為穿太辣,被羅浮宮警衛禁止入館。(圖擷自IG)

2018/11/09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網美最近穿著低胸半透式洋裝到巴黎羅浮宮,但卻遭到博物館警衛擋在門外,對方要求她穿好衣服才能進去。不過她事後卻發現,羅浮宮根本沒有對遊客服裝進行規定,她因此在網路上吐苦水,引來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25歲澳洲女子賽兒(Newsha Syeh)在IG上有23萬的追蹤者,不過最近她卻因為穿著遭到羅浮宮警衛刁難。她當時穿著一件低胸、半透視的黑色洋裝,結果遭到警衛制止,對方還兇狠地要她穿好衣服。賽兒表示,那時候警衛對他露出令人厭惡、可怕的表情與手勢,眼神中還充滿仇視。

賽兒原本以為這是羅浮宮古老的傳統,但她事後Google了羅浮宮規定,卻發現館方只有禁止穿泳衣、裸體、赤裸上身或光腳的訪客,並未針對遊客服飾進行規定,她也說這讓她感到心碎。

賽兒事後將經過在網路上分享,引來許多討論,不少人都為她抱不平,有人認為羅浮宮應該讓穿各式衣服的遊客進入。但也有網友認為,賽兒當天的穿著確實不適合觀展,「妳去博物館幹嘛穿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