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是你?中國男遊歐遇扒手集團 1個打趴4個

最近網路上1段影片中,竟有中國遊客在街上「1個打4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圖擷取自YouTube)

最近網路上1段影片中,竟有中國遊客在街上「1個打4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1/09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中武術高手葉問可以「1個打10個」,最近網路上1段影片中,竟有中國遊客在街上「1個打4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1名中國男子與友人至歐洲遊玩時,遇到兩名非裔扒手準備偷他們的東西。這名中國男子發現狀況有異,不但沒有大聲呼叫、找警察,也沒有離開現場,反而是和這兩名扒手打了起來,只見男子又是揮拳、又是飛踢,馬上將兩名扒手打倒在地。

這兩名扒手倒地後,又出現另外兩名同夥,跳出來加入戰局,中國男子面對1打4的局面,絲毫不畏戰,一連朝著扒手們用力打了好幾拳,像是電影中的葉問現身,最後成功打得3名扒手倒地不起,剩下另1名扒手則在旁邊看得瞠目結舌。

這段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引來相當多網友回應,有人說這名中國男子「根本是當代葉問」,讚嘆這名中國男子身手高強,但也有不少人直疑,這段打鬥影片看起來太假,會不會是事先設計好的,有其他網友更表示,這段影片疑似是好幾年前的影片,近日才被拿出來重P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