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腳踩到熱燙金屬板 18月大女嬰腳底恐終身無知覺

近期澳洲1名女童在玩耍時,踩到一塊火燙的金屬板,導致雙腳二度灼傷,恐怕終身失去知覺。(圖擷取自皮克林臉書)

近期澳洲1名女童在玩耍時,踩到一塊火燙的金屬板,導致雙腳二度灼傷,恐怕終身失去知覺。(圖擷取自皮克林臉書)

2018/11/09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澳洲伊普斯維奇1名18個月大的女童在公園玩耍時,赤腳踩到溫度極高的金屬板約幾秒,讓她的雙腳造成二度灼傷,恐怕終身失去知覺。對此,女童媽媽皮克林(Simone J. Pickering)向當地議會反應,結果議會卻說:「每年都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但礙於資金不足無法修復」,讓她怒PO在臉書提醒家長多留意。

皮克林6日在臉書發文,稱她帶女兒到瑞兒赫特公園(Riverheart Parklands)玩耍時,突然聽到女兒發出尖叫,一動也不動,靠近一看才發現,女兒站在一個超燙的金屬板上。

「才幾秒鐘就受傷了!」醫生診斷,女童的雙腳二度灼傷,恐怕終身失去知覺。照片中可見腳底有一大塊被燙到紅通通,連皮膚也變得皺皺的,皮克林向當地議會反應,得到的答案點起她的怒火,議會表示:「每年都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但礙於資金不足無法修復」,讓她怒PO在臉書提醒家長多留意。

據澳洲《ABC新聞》報導,這起是瑞兒赫特公園首起女童燒傷案。伊普斯維奇議會表示,目前已經在金屬板塗上防止過熱的塗料,也在其他公園進行檢查。此外,澳洲正處於夏季,提醒家長帶兒童出門,多注意路上容易變熱的物品。

女童踩到金屬板(見圖)的位置。紅圈圈為女童母親坐的地方。(圖擷取自皮克林臉書)

女童踩到金屬板(見圖)的位置。紅圈圈為女童母親坐的地方。(圖擷取自皮克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