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撫員工不滿 Google宣布改變性騷擾處理方式

2018/11/10 00:22

〔中央社〕谷歌公司(Google)今天宣布改變職場性騷擾處理方式,希望能夠平息員工憤怒。上週,由於不滿公司處理主管性騷擾事件的方式,Google全球員工串聯發起「出走」抗議活動。

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寄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說:「我們認知到,我們過去並非事事處理得宜,我們對此深感抱歉。顯然,我們必須做出一些變革。」

皮查伊表示,有關性騷擾的仲裁,未來將是選擇性的,而非強制性。這項改變可望終結匿名協議,不致發生性騷擾事件元凶不知是何人的情況。

皮查伊保證,Google未來處理性騷擾將更為透明,並且提供更多奧援與關懷給控訴人。

他說,有關性騷擾調查及其結果,公司將提供「更多的細節」。

Google內部「調查報告」將有性騷擾專章,刊載屬實指控的數量以及趨向與懲處。

皮查伊並說,Google正在強化申訴系統,處理流程也將包括提供輔助人員與律師。

Google將會更新職場強制訓練課程以防範性騷擾的發生,而且每年必推訓練課程,而非先前的每2年推出一次。

Google也將賦予團隊領導人責任,加強管制公司活動飲酒,不論是在公司內或是公司外,以減少酒後可能發生不當行為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