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接受歐盟版脫歐協議 梅伊惹怒北愛盟友

2018/11/10 01:05

〔中央社〕英國政府似乎接受歐洲聯盟(EU)支持的英國脫歐(Brexit)解決方案,首相梅伊(Theresa May)為此惹怒她重要的北愛爾蘭盟友,他們堅決反對這套解決方案。

倫敦此一最新的政治紛爭凸顯出,梅伊未來與布魯塞爾達成的任何脫歐協議,在通過國會這一關時,她的分裂政府勢必會面臨問題。

「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梅伊6日寄一封5頁信件給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DUP)領袖。根據報導,梅伊告訴她的執政盟友DUP,她絕不會允許布魯塞爾提出的爭議方案「生效」。

但DUP領袖今天表示,梅伊的措辭意味著修正協議仍包含在倫敦和布魯塞爾未來幾天希望達成的退出協議。

DUP脫歐發言人威爾森(Sammy Wilson)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梅伊犯了「完全背叛」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