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勢不斷取消造訪一戰公墓 川普挨批不尊重美軍

川普今原訂搭乘直升機參訪一戰陣亡美軍公墓,卻因雨勢不斷及低雲籠罩而臨時取消造訪行程,引起各界討論及批評。(法新社)

川普今原訂搭乘直升機參訪一戰陣亡美軍公墓,卻因雨勢不斷及低雲籠罩而臨時取消造訪行程,引起各界討論及批評。(法新社)

2018/11/11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抵達法國出席紀念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活動,他在今日原訂搭乘直升機參訪一戰陣亡美軍公墓,卻因雨勢不斷及低雲籠罩而臨時取消造訪行程,引起各界討論及批評。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原定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同搭直升機飛往貝勒森林(Belleau Wood)戰場及公墓參訪,白宮發表聲明指出,由於天候不佳導致行程安排和後勤支援困難,川普和第一夫人取消前往埃納-馬恩河美軍公墓及紀念碑(Ainse-Marne American Cemetery and Memorial)行程。對此,川普改派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及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e Dunford)將軍代替他前往當地。

1918年6月在法國馬恩河北方發生的貝勒森林戰役,這場戰役中有超過7000名美軍死傷,目前當地的美軍公墓內含近2300名戰歿者。部分人士認為,川普未現身紀念活動,對當年浴血奮戰的美軍十分不尊敬;曾在歐巴馬政府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羅德斯(Ben Rhodes)強調,備妥應對惡劣天氣的計畫是很正常的,他也批評,川普利用美國軍隊當政治噱頭,但此刻卻坐在旅館,而不是去紀念那些為美國而戰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