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廣記者遭劫持暗殺 外媒:疑與馬里總理有關

2名法廣記者於5年前在西非馬里遭劫持殺害,近日有消息指出,馬里現任總理疑似與該案有關。(法新社)

2名法廣記者於5年前在西非馬里遭劫持殺害,近日有消息指出,馬里現任總理疑似與該案有關。(法新社)

2018/11/11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法廣記者於2013年在西非馬里被殘忍殺害,隨著調查持續進行,目前有消息指出,馬里現任總理疑似與該案有關。

《法廣》報導,5年前法廣記者杜邦(Ghislaine Dupont)與技術員維爾隆(Claude Verlon)在馬里被劫持並殺害,兩人遇害之際,恐怖分子領袖曾與馬里現任總理秘密通話,這通電話被美國情報單位攔截監聽。

《法新社》和周刊《法國快報》也報導,根據可靠消息來源證實,恐怖組織曾與馬里軍方高層秘密聯絡,當時馬里現任總理正好擔任國防部長。《法廣》隨後聯繫馬里總理,卻遭對方駁斥消息毫無根據。

報導指出,時隔5年,案件調查進度卻停滯不前。這則消息是案件發生後第一次出現馬里高級官員的名字,事件真相究竟為何,仍有待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