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2蠢警偷吃大麻證物 嗨過頭只能「報警」求助

加拿大多倫多有名36歲的警察多明內利(左),日前去查緝一間涉嫌私賣大麻的藥房,但他竟與另一名同僚分食一塊摻有大麻的巧克力條證物;結果他們不久後,就因為大麻藥效太強「嗨過頭」而報警求救。(圖擷取自facebook)

加拿大多倫多有名36歲的警察多明內利(左),日前去查緝一間涉嫌私賣大麻的藥房,但他竟與另一名同僚分食一塊摻有大麻的巧克力條證物;結果他們不久後,就因為大麻藥效太強「嗨過頭」而報警求救。(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11/11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有名警察,日前奉命去查緝一間涉嫌私賣的一處藥房,並查獲一批大麻產品,但他竟與另一名同僚分食一塊摻有大麻的巧克力條,還偽造證物報告意圖蒙混過去;結果這2名警察在20分鐘後,就因為大麻藥效太強「嗨過頭」而向其他警察求救,雖然事後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也因此被告上法院,而法官也氣得怒斥「行為已經不能稱之為蠢了,簡直是個白癡!」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蠢到有剩的36歲前多倫多警察維托里奧‧多明內利(Vittorio Dominelli),已經在多倫多擔任警察有13年,他在今年1月27日與另一名警察潔美‧楊(Jamie Young)奉命查緝一間位在多倫多聖克萊爾大街(St. Clair Ave)上涉嫌私賣大麻的社區藥房,並順利在裏頭搜出一批大麻製品,但是他們倆在搜索途中,還發現3個摻有大麻油的榛子巧克力棒,結果維托里奧與潔美不僅想私吞這些巧克力棒,還當場分食其中一塊大麻巧克力棒。

結果才過20分鐘,大麻開始起作用,且因藥效太強,他們兩個嗨到身體極度不適,最後多明內利只能趕緊透過無線電向其他同僚求助;雖然送到醫院急救之後已無大礙,但最後付出的代價卻非常驚人:警方被迫放棄對私賣大麻藥房與相關人士的指控、一名警察在去救他們時受到重傷,這2位偷吃證物的警察也被告上法院。

多明內利被指控企圖妨礙司法公正等4項罪名,他在法庭上坦承犯行,表示「非常後悔」;多明內利的辯護律師也表示,當多明內利意識到他失去公眾與警方的信任時,他已辭去警察的工作,「他只是不假思索的幹了蠢事」,希望從輕量刑;不過審理法官怒斥「他的行為已經不能稱之為蠢了,簡直是個白癡!」,審判結果將在下週宣布;而另一位吃掉證物的警察潔美將在11月15日出庭受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