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年來最慘!加州野火死傷持續攀升 至少29死228失蹤

坎普山火造成至少29死,與1933年的格里斐斯公園(Griffith Park)大火,成為加州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森林大火之一。(美聯社)

坎普山火造成至少29死,與1933年的格里斐斯公園(Griffith Park)大火,成為加州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森林大火之一。(美聯社)

2018/11/12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加州「坎普山火」(Camp fire)持續蔓延,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官方證實至少29死,與1933年造成29人死亡的格里斐斯公園(Griffith Park)大火相當,成為加州85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森林大火,目前仍有228人失蹤。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北加州野火「坎普山火」(Camp fire)一發不可收拾,三藩巿東北部,擁有2萬6千人的天堂鎮(Paradise)付之一炬,救難人員在當地時間週日晚間在一輛完全燒毀的車輛中發現5具屍體,這起大火死亡人數增加到29人,與1933年的大火相當,若把同一時間在南加州野火的死亡人數納入,已經造成31人死亡。

而失蹤人數也翻倍,原先當局表示有110人失蹤,但週日晚間當地警長宣布,目前有228人下落不明,由於目前部分地區仍無法接近,官員坦承恐有更多關於死亡人數的壞消息,「我們正在為更多的死亡事件做準備。」

「坎普山火」已經摧毀了6700多棟建築物,目前火勢稍稍放緩,逾4000名消防員正在山上開闢防火線,希望在天候條件再次轉變前遏止山火蔓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