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犬八公投胎? 中國內蒙忠犬原地等待亡主80天

忠犬在路上等待車禍過世的主人。(圖片擷取自梨視頻)

忠犬在路上等待車禍過世的主人。(圖片擷取自梨視頻)

2018/11/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20年代在日本忠犬八公的故事廣為流傳,而在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有隻小狗的主人八月車禍身亡,小狗一直在這地點徘徊,看似盼望主人能回來,令人感到憐惜。

綜合媒體報導,在這條路上的計程車司機表示,許多人們嘗試幫助小狗,但牠每次見人就跑,司機們也會提供東西給他吃,但大家一靠近,牠便馬上跑走,把食物放下後牠便跑回來。

據了解,今年8月21日一名女子在這條路上車禍身亡,至今80天,小狗每天在這條路上出現,看來這隻狗跟主人的感情真的很深。

影片被po上新浪微博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誇讚小狗「忠誠」,也有網友替小狗擔心每天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很危險,希望有人看到可以領養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