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都沒有!欲出庭歐洲人權法院 俄反對派領袖被禁止出境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罵納瓦尼(右),週二(13日)被禁止離開俄羅斯,他表示,這是為了阻止他到歐洲人權法院出庭。(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罵納瓦尼(右),週二(13日)被禁止離開俄羅斯,他表示,這是為了阻止他到歐洲人權法院出庭。(美聯社)

2018/11/13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週二(13日)被禁止從俄羅斯出境,他認為,這是為了阻止他到歐洲人權法院出庭。

《路透》報導,納瓦尼長年批評克里姆林宮,是俄國最知名的反對派人物,他今日表示,他在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查驗護照準備出境時,被邊防警衛拘留,並說因聯邦法警局的裁決,他不能離開俄國。

如果俄國人有未支付的罰款或債務,可能會被禁止出境。納瓦尼在部落格發文表示,他確信自己沒有這麼重大的財務義務。

納瓦尼也在網路上公布邊防衛隊給他的出境禁令副本,上面並未詳細說明他的禁令,或做出這項禁令的日期。目前也不清楚該禁令的效期有多久。

納瓦尼原本預計飛往德國法蘭克福後,前往位於德國的史特拉斯堡的歐洲人權法院出庭,法官將裁定他在俄國被多次拘留是否出於政治動機。

今年3月,這位42歲律師試圖在總統大選挑戰普廷(Vladimir Putin),但被當局以有前科為由禁止參選。納瓦尼稱,這是出於政治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