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們舉辦充氣娃娃聯誼會 愛好者:就像看車展

參加者表示娃娃聯誼會並非換妻派對,而是像車展一樣。(圖擷自臉書)

參加者表示娃娃聯誼會並非換妻派對,而是像車展一樣。(圖擷自臉書)

2018/11/13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趣娃娃除了可以解決男性需求,有時更是單身男子的伴侶。日前在美國德州舉辦的「充氣娃娃聯誼會」(Sex Doll Meet-and-Greet Party),多達30位中年男子帶著「女伴」參加。不過這可不像「換妻」派對,參加者只會仔細觀察彼此的女伴,作為日後採購的參考。

據《每日星報》報導,類似聚會每年會在美國各州舉行2到3次,參加民眾大多是中年男子,他們會把自己的充氣娃娃打扮一番。最近一次的聚會為期3日,共有30個打扮精緻的充氣娃娃到場,參加者說導,聯誼會的男人們在欣賞娃娃外,還會一起喝酒、打靶,做些「男人的事」。

化名Mahtek的55歲參加者指出,這場聯誼會不像外界認為的換妻派對,而是像車展,大家會觀察現場的好車,但沒有人可以開;大家會藉著難得的機會,觸摸看看娃娃的胸部,參考其他款式。Mahtek也提到,聯誼會可以遇見其他同好,聊聊大家的共同興趣。

另名化名Brick Dollbanger的娃娃愛好者表示,與擁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真的很棒,這些愛好者們都是很善良的人,參加活動還能感受其她娃娃,如同參觀選美活動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