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兌現承諾!帶兒子遺照跑全馬 父親衝線後跪地痛哭

中國一名男子將兒子的遺照放在手套內,堅持跑完全程馬拉松,最後衝線時忍不住跪地痛哭。(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一名男子將兒子的遺照放在手套內,堅持跑完全程馬拉松,最後衝線時忍不住跪地痛哭。(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11/13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11日舉辦「2018南昌國際馬拉松」,男選手李鋼為了完成兒子的遺願,將兒子的遺照放在手套內,堅持跑完42.195公里全程,最後衝線時忍不住跪地痛哭,場面令人動容。

據《梨視頻》報導,李鋼曾和16歲的兒子約定要一起挑戰馬拉松,未料暑假時不幸遇溺身亡,為了完成和兒子的約定,他報名了全程馬拉松。李鋼說,當他跑到後來體力快無法支撐時,就拿起照片看,「隔一下就喊我兒子的名字,堅持跑完最後的2、3公里」,最後他以2小時55分52秒,男子組第34名的成績跑完全程。

報導指出,李鋼2017年第一次挑戰馬拉松時跑出3小時40分的成績,當時兒子和他說「爸爸沒關係,明年再來過」,到了今年暑假,兒子又和李鋼約定要一起參加下次的馬拉松,「不管怎麼樣我都陪你去,到時候給你加油呀」,李鋼也答應對方要跑進3小時,卻沒想到兒子在幾天後卻遇溺身亡。

據了解,李鋼在衝線後跪倒在地上泣不成聲,周圍的民眾、義工及醫護人員也上前安慰、攙扶他,而身旁還有人和他說:「你的兒子在天堂一定會看得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