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東奧正名公投 國台辦嗆衰:必輸的賭注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針對東奧正名公投案不僅宣稱,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還強調,台灣當局不應以運動員參賽的資格和權益,來做政治賭注。(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針對東奧正名公投案不僅宣稱,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還強調,台灣當局不應以運動員參賽的資格和權益,來做政治賭注。(中央社)

2018/11/14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針對東奧正名公投案宣稱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還強調,台灣當局不應以運動員參賽的資格和權益,來做政治賭注。

綜合媒體報導,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東奧正名公投及國台辦先前所稱台灣會因東奧公投而吞下「苦果」等兩件事。前者馬曉光回應,中國已多次表明態度和立場,且注意到,近期台灣許多關心台灣運動員切身利益的團體和人士,都對此憂慮和反對。

馬曉光認為,所謂「東奧正名公投」是一場必輸的賭注,是拿台灣同胞利益做賭注的政治操弄,實際上是害台灣。

而後者馬曉光則表示,國際奧委會已多次向台灣當局表示反對更名的態度,加上台灣體育界也有人持這樣立場,台灣當局不應以運動員參賽的資格和權益,來做政治賭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