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天輪車廂上下翻轉 1家3口摔至車廂頂卡半空中

工作人員正搶救受困摩天輪的一家3口。(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工作人員正搶救受困摩天輪的一家3口。(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2018/11/15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爪哇島有對夫妻11日晚上,帶著5歲兒子到日惹市(Yogyakarta)的夜市「Sekaten」遊玩,卻在搭乘摩天輪時,碰上機械故障,導致他們乘坐的車廂在內的3座車廂翻轉,不久這一家3口跌落至車廂頂篷,場面驚險,所幸經搶救,3人並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車廂翻轉時,摩天輪仍持續運轉,待摩天輪完全停止時,恰巧讓這家人乘坐的故障車廂,呈現幾近180度上下顛倒的狀態,3人遂跌坐至車廂內頂篷,嚇壞不少圍觀群眾,所幸他們緊抓車廂內的欄杆,才不致於墜落,後經工作人員攀爬摩天輪支架,共耗時近半小時的搶救,3人平安無事地回到地面。

據悉,事發當下,故障車廂靠近地面,所以除這一家3口外的其他乘客已被人救下,惟摩天輪持續運轉,他們才會被運回空中;而目擊者指出,摩天輪故障後,車廂共翻轉兩次。

目前初判是摩天輪的一座車廂發生鬆動,切斷輪輻才會發生這起事件,但亦可能是疏忽保養所致,詳細原因尚在調查中。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