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農、郭文貴聯手揭中共黑幕 下週將開國際記者會

班農、郭文貴下週將共同舉行國際記者會,揚言曝光與中國政權相關的黑幕。(擷自郭媒體網站)

班農、郭文貴下週將共同舉行國際記者會,揚言曝光與中國政權相關的黑幕。(擷自郭媒體網站)

2018/11/1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日前多次預告,紐約時間11月19日,將在紐約皮埃爾酒店(Pierre Hotel)舉行海航集團創始人「王健之死真相新聞發布會」,並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郭文貴今日透露,記者會可能改至20日上午舉行,主題也臨時變更,將與班農共同揭露更大的中國政權黑幕,屆時多個國際主流媒體將現場直播。

郭文貴表示,原定的新聞發布會主題是「王健之死真相」,班農、律師團隊則認為,這比較像是他個人「情緒性的吹風會」。因此決定做出「本質性的改變」,揭露更大的中共黑幕。郭透露,此次記者會的準備相當嚴謹,十幾個律師事務所團隊、主持人班農,已經對數千頁的相關文件,進行嚴格的確認,發布會的講稿版本,也已修改數十次以上。

郭文貴:記者會恐引發全球股市動盪

郭文貴預告,屆時公布的資訊「涉及的人和公司,可能會引發全世界的股市、金融市場的巨大動盪」,不但會影響中美關係,也對很多世界級的人物是場「惡夢」,更會造成某些公司股價大跌。因此,美國、歐洲的政府部門正與他的團隊聯繫,要求提供記者會的細節。郭文貴強調,已經按照法律程序,與相關部門進行有限度的合作,但不會影響發布會的舉行。

郭文貴透露,此次國際記者會本來還打算公布震驚世界的王岐山內部談話影片,被律師團隊告知因為涉及政治、法律問題,不得公布。至於出席的媒體,郭文貴說,美國、歐洲的一些主流電視台將進行直播,並在現場提問,要大家拭目以待。

郭文貴:班農謙虛且嚴謹

談及班農,郭文貴說,至今與班農已見面高達47次,過去兩週就見了10次面。郭稱讚班農是個「天才」,每一個PPT、每一個文件都「看過N遍」,「他看了我們所有的海航200多頁當年的爆料,和所有31個現在我們進行的案子」。郭說,班農細心到「在一個問題上跟我說一個小時」。郭強調,班農的英文水平比自己優異許多,是主持記者會的最佳人選,能更好的應對西方媒體的提問。

提及與班農的往來,郭文貴表示,班農有時脾氣很「暴躁」,生氣時會「嗷嗷的喊」,但是很謙虛、嚴謹。郭說,班農跟他一樣睡覺時間極少,三更半夜的給他發訊息、整天跟他打電話,一次他和班農說:「我們反共革命在乎你健康生死,你能不能多睡點覺?」班農聽到後,「他特別激動,抱著我深深的說,我這個沒人喜歡、沒人愛的人,聽到你這話我特別感動」、「兩眼含熱淚」,郭文貴聲稱,他當時安慰班農說:「我挺在乎你的」。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曾被譽為是美國總統川普(左)的「國師」,去年8月已從白宮離職。(法新社資料照)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曾被譽為是美國總統川普(左)的「國師」,去年8月已從白宮離職。(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