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牠受寒!IKEA讓狗狗進店取暖 溫馨舉動被網友讚爆

義大利一間IKEA讓流浪狗進入店內休息取暖。(圖擷自IG)

義大利一間IKEA讓流浪狗進入店內休息取暖。(圖擷自IG)

2018/11/15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北半球已慢慢入冬,許多國家溫度都已經開始下降。義大利一間IKEA為了讓街上的流浪狗不要受寒,最近就開放讓狗狗進到店內取暖,溫馨舉動引來網友熱議。

綜合報導指出,外國女子瑪提恩(Martine Taccia)之前在義大利卡塔尼亞一間IKEA逛街時意外發現店內有非常多隻狗狗。原來是因為IKEA工作人員不捨這些流浪狗在寒冷天氣流浪街頭,因此將牠們請入店內。員工不只開放空間給狗狗休息,更每天準備食物給牠們。

IKEA員工這樣的善心舉動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吸引了8萬多人按讚。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更喜歡IKEA了!」、「真棒!幫助這些動物有一個家。」、「又多了一個讓人喜歡IKEA的理由了。」也有網友幽默表示,「我要買椅子、沙發,還有那隻黃金獵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