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毒梟「矮子」世紀大審 陪審員怕到哭、想搬家

知名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美聯社)

知名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美聯社)

2018/11/16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的世紀大審判近日在紐約展開,然而他聲名太過恐怖,甚至出現陪審員怕到想要搬家,拒絕出庭的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古茲曼案的陪審團狀況不斷,一名女性陪審員因為看到古茲曼在報導中承諾「不殺陪審員」,這番話反而讓她嚇到拒絕出庭,另一名男性陪審員則說自己感到「非常恐懼」,所以放棄陪審員資格。負責監督此案的法官科根(Brian Cogan)表示,有女陪審員嚇到哭,還說想要搬家,這番話讓古茲曼笑了出來,此外一名自稱古茲曼「粉絲」的陪審員則被撤換。

報導指出,古茲曼案共有12名陪審員,6名候補陪審員,由於古茲曼過往的兇殘手段,他們都保持匿名,並由武警保護陪同往返法庭,預計審理期間長達4個月。古茲曼今年61歲,在墨西哥、美國乃至世界建立起龐大的毒品王國,若國際販毒罪、謀殺、持有武器、洗錢等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終身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