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總統好累…東協會議文在寅打瞌睡、杜特蒂補眠沒去

南韓總統文在寅被場邊記者拍到打瞌睡的逗趣畫面。(圖擷取自推特)

南韓總統文在寅被場邊記者拍到打瞌睡的逗趣畫面。(圖擷取自推特)

2018/11/16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是東協領袖峰會,各國元首紛紛參與,但不知是否平常日理萬機太辛勞,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為了午睡沒去開會,南韓總統文在寅則在等待美國副總統彭斯時打瞌睡。

《BBC》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被場邊記者拍到打瞌睡的逗趣畫面,當時他在等待美國副總統彭斯,忍不住坐在椅子上直接睡著,但彭斯一來,文在寅馬上打起精神,神采奕奕地和對方合照、對談。

報導指出,杜特蒂也因為要睡覺,沒有參與週三的4場會議,對此杜特蒂自己跳出來回應,稱「我午睡有什麼問題嗎?」他還說自己小睡一下,有助於未來幾天的體力。至於外界擔憂杜特蒂身體狀況,發言人說,總統都工作到很晚,睡眠時間不到3小時,證明他的身體狀況良好。

杜特蒂因為要睡覺,沒有參與週三的4場會議。(法新社)

杜特蒂因為要睡覺,沒有參與週三的4場會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