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台立場鮮明!美參議員布朗考慮選總統

外媒報導,參議員布朗考慮參選美國總統。(法新社資料照)

外媒報導,參議員布朗考慮參選美國總統。(法新社資料照)

2018/11/16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本月的美國期中選舉成功連任的俄亥俄州聯邦參議員布朗(Sherrod Brown),是挺台立場鮮明的民主黨戰將,有外媒報導,在基層的勸進之下,布朗鬆口表示,正在考慮競選下一屆美國總統。

現年66歲的布朗曾主張美國政府應放棄一個中國政策,他也是「國會台灣連線」的創始共同主席之一。去年5月,他與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等人,提出參議院版本的台灣旅行法草案,也關注台灣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問題,曾致函時任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表達關切。

《紐約時報》15日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川普以8個百分點的差距,贏得俄亥俄州,本月6日投票的美國期中選舉,俄亥俄州的民主黨選將也全部落選,只有布朗以6個百分點的差距擊敗對手成功連任,布朗在發表勝選感言時,提及自己的勝選歷程是「2020年美國藍圖」,部分民主黨人認為,他是2020年從共和黨手中奪回俄亥俄州的關鍵。

報導指出,布朗本周透露,太多人主動向他與妻子舒茲(Connie Schultz)喊話,要他一定要參選,布朗鬆口,「我們正在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