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原料藏下水道、廁所水做雞尾酒 低價賣給觀光客

西班牙觀光勝地傳出用污水來製造雞尾酒。(圖擷自《太陽報》)

西班牙觀光勝地傳出用污水來製造雞尾酒。(圖擷自《太陽報》)

2018/11/16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西班牙巴塞隆納觀光海灘傳出有不肖業者用髒水製作雞尾酒,將其藏匿在街道下,以低價誘惑觀光客購買劣質雞尾酒的惡劣行徑。

綜合外媒報導,不肖業者在雞尾酒「莫希托」(mojito)中混入廁所的糞水及其他污水製作而成,更將其他製作雞尾酒的原料藏在垃圾桶和下水道中,來躲避海灘巡邏員警。

《太陽報》報導,廉價的雞尾酒價格特別便宜,約在10歐元(約新台幣350元)以下,甚至更便宜可以只花3歐元(約新台幣105元)即能買到,這種廉價的雞尾酒隱藏會讓人致病的病菌,恐對公共健康造成危害。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這些不肖業者包括巴基斯坦人、印度人及羅馬人等,共有18名嫌疑犯,他們將水果等原料用未密封的容器盛裝、藏在隱密的環境惡劣,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至於這些劣質的雞尾酒是否會對人類身體造成健康危害?警方表示,飲料、冰塊、薄荷葉等原料已送到化學檢驗部做調查,檢驗結果表示,原料中所含的大腸桿菌數恐對人體造成威脅。

公衛官員呼籲遊客,切勿貪小便宜而購買來路不明的雞尾酒等飲料,參入糞水及污水的劣質雞尾酒恐導致人體出現腹瀉等不適症狀;目前警方已逮捕18名可能參與製作此類雞尾酒的嫌疑人。

這些製作劣質雞尾酒的原料,被警方發現藏匿在下水道及垃圾桶當中。(圖擷自《太陽報》)

這些製作劣質雞尾酒的原料,被警方發現藏匿在下水道及垃圾桶當中。(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