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潮能提高生產力!超狂公司給員工放4天「自慰假」

英國情趣商品公司「LELO UK」推出一種特別的員工福利,讓員工有額外4天假自慰。(圖擷自IG)

英國情趣商品公司「LELO UK」推出一種特別的員工福利,讓員工有額外4天假自慰。(圖擷自IG)

2018/11/16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企業都會提供員工病假、產假、生理假,不過英國卻有一間公司還開放讓員工請自慰假,因為企業認為,自慰不但讓員工更開心、紓壓,還可以提高生產力。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情趣商品公司「LELO UK」最近推出一種特別的員工福利,讓員工有額外4天假。公司將這4天的假稱為「自愛假」(self love day),員工可以請假在家裡自慰,因為公司認為自慰可以提升員工生產力。

「LELO UK」還針對自慰的益處進行了一份調查,調查對象包括超過2000名英國人。結果發現有78%的人認為性高潮(包含自慰與性愛)能為他們帶來開心。有66%的人表示,高潮後讓他們更有生產力,還有40%的人更認為,性高潮導致的快樂、生產力提升,最多可維持到5天。

「LELO UK」發言人娜索佛(Rachael Nsofor)表示,他們認為性滿足是人們的基本權益,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因此公司希望讓員工利用這些假日去探索他們的快樂、從事讓他們感到刺激的事情,等員工隔天回來上班,也會更有生產力。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自愛假後都笑翻,「但要怎麼向老闆開口?」、「我以為能有午休就很棒了!」也有網友幽默表示,「如果你需要花一整天自慰,那你應該有些地方搞錯了。」、「其實只要午休時間就能解決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