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1隻狗養在屎堆裡 女子冰箱搜出44具狗屍體

美國1名女子飼養了161隻不同品種的狗,卻將他們關在充滿排泄物的狹小房間內,她的冰箱還被找出44具狗的屍體。目前女子已被指控虐待動物。(翻攝自YouTube)

美國1名女子飼養了161隻不同品種的狗,卻將他們關在充滿排泄物的狹小房間內,她的冰箱還被找出44具狗的屍體。目前女子已被指控虐待動物。(翻攝自YouTube)

2018/11/16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女子飼養了161隻不同品種的狗,卻將他們關在充滿排泄物的狹小房間內,狗兒們相當虛弱。警方還在她的冰箱中找到44具狗的屍體。目前女子已被指控虐待動物。

綜合媒體報導,在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警方於14日協助衛生單位檢查65歲的唐娜(Donna Roberts)住處。警方一開門便聞到混雜著屎味和尿騷味的惡臭,接著在一個狹小的房間內發現了161條狗,包括:貴賓狗、拉布拉多、拳師狗......等種類。他們的生活條件極差,周遭全是排泄物,許多狗狗已經生病,病重的犬隻送獸醫院醫治,其餘則送至動物收容所。

警方更在唐娜家的冰箱裡發現了44隻狗的屍體,牠們被放入塑膠袋中,藏在冰箱裡頭,放了整整7年。唐娜表示:「我沒有做錯,也沒有殺害任何狗,冰箱的狗都是在生產時死亡的,他本來想送去給醫生屍檢,卻忘了他們的存在。」

紐澤西州警察局局長派翠克(Patrick Callahan)表示,警察宣誓保護生命,包括可能容易受到虐待的寵物的生命和福祉。他們將會對唐納指控虐待動物,目前正在等待法庭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