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男抓眼鏡蛇嚇人反被咬死 網友:這條蛇別因咬白癡而被殺

印度安德拉邦有名24歲男子賈嘎迪敘(Ch Jagadeesh),日前先是讓玩蛇人把眼鏡蛇放在自己脖子上,被友人誇讚英勇,後因得意忘形,想抓蛇嚇唬友人,卻在過程中反被蛇咬,送醫不治。(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印度安德拉邦有名24歲男子賈嘎迪敘(Ch Jagadeesh),日前先是讓玩蛇人把眼鏡蛇放在自己脖子上,被友人誇讚英勇,後因得意忘形,想抓蛇嚇唬友人,卻在過程中反被蛇咬,送醫不治。(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2018/11/1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有名24歲男子賈嘎迪敘(Ch Jagadeesh),日前徒手抓眼鏡蛇,欲嚇唬友人,不料在過程中,反被眼鏡蛇咬,送醫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賈嘎迪敘12日下午4時30分許在當地村莊「Mangalampadu」,讓一位被稱為「拉瑪亞」(Ramaiah)的50歲玩蛇人,把一條手中的眼鏡蛇放到他脖子上,賈嘎迪敘的隨行友人紛紛誇讚他英勇,不料賈嘎迪敘得意忘形,徒手抓住蛇脖子上前嚇唬友人,就在過程中,反被眼鏡蛇回頭咬住手,最後賈嘎迪敘蛇毒發作,送醫搶救無效。

而該名「拉瑪亞」明明身懷解毒劑,卻在第一時間逃跑,事後遭警方逮捕,且依「鼓勵年輕人將蛇包覆在脖子」之由起訴。警方指出,該條眼鏡蛇的毒牙及蛇毒數週前已被清除,但沒想到牠還能夠繼續分泌毒液。

毒蛇專家解釋,毒牙只不過是蛇類的上顎牙齒,而它能否再生,取決於傷口程度,因此若拔牙時,沒徹底連牙齦都除掉,毒牙便能在一個月內長回來。第一種可能,賈嘎迪敘就是被再生的毒牙咬傷致死,另個則是,毒腺未被清乾淨,導致其他蛇牙刺穿皮膚,毒液流入賈嘎迪敘體內。

此外,賈嘎迪敘被蛇吻的過程被友人錄下,經報導後,其影片在網路流傳,因此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受害者「白癡」,不該招惹眼鏡蛇,活該被蛇咬;更有人留言「希望這條蛇不會因咬了一個白癡而被殺死」。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