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男童狂做4105下伏地挺身 總統驚呆送他賓士

Rakhim Kurayev長相可愛,卻有恐怖身材。(圖翻攝自IG)

Rakhim Kurayev長相可愛,卻有恐怖身材。(圖翻攝自IG)

2018/11/17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5歲的時候,應該是忙著看電視,吃點心,但俄羅斯車臣一名男童卻是時時刻刻在鍛鍊自己,他近日2小時內狂做了4105下伏地挺身,讓車臣總統豎起大拇指,送他一台賓士車作為獎勵。

《莫斯科時報》報導,被稱為車臣「阿諾」的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5歲小男童Rakhim Kurayev最近爆紅,因為他做了一件一般5歲小朋友不會做的事,Rakhim Kurayev在2小時25分鐘內做了4105次伏地挺身,超過了2015年另一名5歲兒4050次的紀錄。

報導指出,雖然車臣官方不承認Rakhim Kurayev的紀錄,認為該記錄有一些小問題。然而車臣總統Ramzan Kadyrov為了獎勵Rakhim Kurayev的威猛表現,特別與他見面,並送他一台白色賓士當作禮物,稱「讓你爸爸帶你出去玩」,Ramzan Kadyrov也期待男童在挑戰一次,正式載入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