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命案誰是兇手? 川普:2天內有答案

針對《華盛頓郵報》專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會在2天內收到完整報告。(法新社)

針對《華盛頓郵報》專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會在2天內收到完整報告。(法新社)

2018/11/18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華盛頓郵報》專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會在2天內收到完整報告,內容將包括誰是兇手。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六(17日)在赴加州勘災前告訴記者,這起謀殺案「永遠不應該發生」,他說,「我們將在接下來的2天(週一或週二)收到非常完整的報告」,報告將包括「誰是兇手」的訊息。

哈紹吉10月2日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內遇害身亡。沙國外長上週表示,王儲穆罕默德和此案「絕對無關」。但《華郵》日前披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斷定是沙國王儲穆罕默德下令殺人。

美國國務院則予以反駁,發聲明強調當局決心會把所有參與謀殺哈紹吉的兇手繩之以法,但最近報導稱美國政府已做出最終結論是不準確的消息,此案仍有許多問題懸而未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