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想炒人!美內閣又傳換人 川普:想換3-5名閣員...

川普表示還想換3到5名閣員。(法新社)

川普表示還想換3到5名閣員。(法新社)

2018/11/19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時間18日幫自己打分數,他給自己「A+」高分,並說雖然肯定內閣表現,但想要撤換3到5名的內閣官員,引起各界議論。

川普接受美國《FOX》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專訪,川普先稱讚自己當總統可以拿「A+」高分,並說還想換3到5名的官員。川普表示,他很尊重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和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但兩人也都有各自的弱點。

川普解釋,不是他要把凱利換掉,而是他本人「可能」想要離開,「有些事是他(凱利)不擅長的,這不是他的錯,那真的不是他所擅長的。」至於是否真的要撤換凱利,川普並未直接說明,僅說「讓我們拭目以待」。

川普也提到,他對內閣滿意,但正在考慮撤換「3、4、5名閣員」,包括原本就傳出可能被換的尼爾森;川普強調,他可以讓尼爾森留任,但她必須強悍執行移民政策,並加強邊境安全。

報導也提到,雖然川普揚言換3到5名閣員,但最後也可能只換2個,目前外媒還未點名其他可能被換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