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婚禮雜誌反同婚 廣告商跑光只好停刊

澳洲婚禮雜誌《白色》(White Magazine)具有反同婚立場,廣告商得知後撤光贊助,讓《白色》不得不停止發行。(圖擷自White Magazine臉書)

澳洲婚禮雜誌《白色》(White Magazine)具有反同婚立場,廣告商得知後撤光贊助,讓《白色》不得不停止發行。(圖擷自White Magazine臉書)

2018/11/19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大利亞去年12月舉行公投,絕大多數民眾投票贊成同性戀婚姻合法化,澳洲婚禮雜誌《白色》(White Magazine)卻擁有反同婚立場,廣告商見狀紛紛停止贊助,讓《白色》不得不停止發行。

據《BBC》報導,為《白色》拍攝過3張封面照的攝影師霍茲(Lara Hotz),在8月份時最先踢爆了雜誌的反同婚立場。她指出,《白色》雜誌儘管沒有公開說明,但它的內容完全不會有同性戀伴侶。

霍茲批評,「他們很樂意從LGBTQI廣告商和捐贈者那裡獲得資金、內容和照片,但無法像支持異性戀夫婦一樣支持同婚」,這讓她感到極度受傷。霍茲強調,她並不想強迫雜誌一定要包含同性婚禮,但《白色》的立場應該要公開透明。

事情曝光後,《白色》雜誌創辦人、基督徒夫婦路克與卡拉(Luke and Carla Burrell)指出,他們收到了大量網友批評,連雜誌拍攝的新婚夫婦也遭受網友霸凌,廣告商則是接連離開,最後只好做出停刊的選擇,因為他們不想製造社會、政治或法律上的戰爭。

《白色》雜誌並不是多元成家興起後首次關門大吉的商家,上個月,美國奧勒岡州一家拒絕為女同性戀伴侶製作婚禮蛋糕的麵包店,也遭遇了倒閉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