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看NFL去上廁所離奇失蹤 男子陳屍3公里外水域

美國32歲退伍軍人鮑爾斯(Ian Powers),到加州李維斯球場觀看NFL比賽時,尿急跑去找廁所就此失蹤,過了幾天竟在3.2公里外的水域發現他的浮屍。(圖擷自@SantaClaraPD推特)

美國32歲退伍軍人鮑爾斯(Ian Powers),到加州李維斯球場觀看NFL比賽時,尿急跑去找廁所就此失蹤,過了幾天竟在3.2公里外的水域發現他的浮屍。(圖擷自@SantaClaraPD推特)

2018/11/19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州發生超離奇命案!美國32歲退伍軍人鮑爾斯(Ian Powers),日前到聖塔克拉拉李維斯球場觀看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比賽時,因為尿急跑去找廁所,結果就此人間蒸發,過了幾天竟在2英里(約3.2公里)外的水域發現他的浮屍。

據《ABC》報導,鮑爾斯是舊金山49人的球迷,他在11月12日帶著女友羅賓斯(Chelsea Robbins)與她的2個小孩,一起去看49人和紐約巨人隊的比賽,在賽事進入尾聲的第4節去上廁所,沒想到就這樣失蹤了。

女友羅賓斯認為,他可能是去洗手間時迷路了,或者發生了什麼事才沒有回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鮑爾斯曾步行經過停車場,但晚間9時03分後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透過追蹤手機,則在李維斯球場附近的停車場發現他的車子,不過裡面並沒有人。

當一切線索進入死胡同時,11月17日有漁民在體育場2英里外的聖荷西一處碼頭,看到因為退潮而露出水面的浮屍,警方獲報後連忙趕抵現場,將臉龐朝下的遺體撈起,很有可能就是離奇失蹤的鮑爾斯,目前正在確認身分與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