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哈爾濱再傳非洲豬瘟疫情 19省市已淪陷

中國又傳出非洲豬瘟的新疫情,中國官方在今天(11月19日)發布公告,稱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再發現新的非洲豬瘟疫情,發病269頭豬,死亡269頭豬。(法新社)

中國又傳出非洲豬瘟的新疫情,中國官方在今天(11月19日)發布公告,稱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再發現新的非洲豬瘟疫情,發病269頭豬,死亡269頭豬。(法新社)

2018/11/19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又傳出非洲豬瘟的新疫情,中國官方在今天(11月19日)發布公告,稱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再發現新的非洲豬瘟疫情,269頭豬發病,全數死亡。

根據中國農業農村部在官網公告表示,農業農村部在今天下午2點,接到中國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國家外來動物疫病研究中心)的確診報告,指出哈爾濱市的道外區有2個養殖戶查出非洲豬瘟的疫情;截至目前為止,這2個養殖戶共存欄生豬900頭,269頭發病,269頭死亡。

中國農業農村部指出,發現疫情後,當局已派出督導組前往當地;事發地已啟動應急響應機制,採取封鎖、撲殺、無害化處理、消毒等處置措施,並對全部病死和撲殺豬進行無害化處理;同時也禁止所有生豬及其產品調出封鎖區,禁止生豬運入封鎖區。

黑龍江省在今年9月時曾在佳木斯市先後發現2起疫情,至今非洲豬瘟疫情已擴及中國19個省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