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才11歲……身高210公分

中國的張子宇雖然才11歲,但是身高已經長到了210公分。(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的張子宇雖然才11歲,但是身高已經長到了210公分。(翻攝自梨視頻)

2018/11/20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女童雖然才11歲,但是身高已經長到了210公分,她的身高優勢是來自她的籃球員父母,而她也想像父母一樣,成為1個優秀的籃球員。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山東省濟南文化東路小學六年級女孩張子宇,雖然現年才11歲,卻已經長到了210公分。在同學之間,她看來像個大姐姐,但她在班上的人緣極好,大家都愛找她。有同學表示,張子宇已經可以單手舉起同學,更說張子宇在小一時,便已經長到160公分,他們笑說:「我們有人長了6年都沒她小一高。」

很多人認為張子宇是因為巨人症才有這身高,而事實上她的高大身材是遺傳自父母。張子宇的父母都是籃球員,身高也都有2公尺左右。母親于瑛更是山東省籃球隊教練。受到父母的影響,張子宇也熱愛籃球,不過她的爸媽認為孩子的未來還是交由她自己決定,現在籃球只是興趣而已,不過全家都會支持她的決定。

許多網友看到張子宇的身高,紛紛驚嘆留言說:「我長了20年,也沒她那麼高」,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樣逃課沒法逃啊。」、「當然可以跟同學和平相處,沒一個能打的。」

張子宇的身高優勢是來自她的籃球員父母,而她也想像父母一樣,成為1個優秀的籃球員(翻攝自梨視頻)

張子宇的身高優勢是來自她的籃球員父母,而她也想像父母一樣,成為1個優秀的籃球員(翻攝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