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聽聞! 印度無業男姦殺9女童 下手前先打斷腿

印度20歲無業男子(左2)坦承,過去2年內,他在首都新德里和其他3個城市,至少姦殺了9名女童。(路透)

印度20歲無業男子(左2)坦承,過去2年內,他在首都新德里和其他3個城市,至少姦殺了9名女童。(路透)

2018/11/2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不時發生駭人聽聞的姦殺案,當地警方今(21)日表示,一名被捕的20歲無業男子坦承,過去2年內,他在首都新德里和其他3個城市,姦殺了9名女童,這些遇害者年齡為3歲至7歲。

《路透》報導,這名無業男子因在古爾岡(Gurugram)的貧民窟姦殺一名3歲女童,週一被警方逮捕。古爾岡警方的公關官員柏肯(Subhash Boken)表示,這名男子在強姦受害者前,通常會先打斷她們的腿,「事後他會殺了她們」。

警方已發現有3起兒童死亡案件與該男子有關,並正在調查其他案件。9起命案中,有4案在德里,3案在古爾岡,另外2案分別在北方邦的占西(Jhansi)和中央邦的瓜廖爾(Gwalior)。

男子告訴警方,他是朝那些在社區廚房撿食物的女童為目標,以糖果和錢誘拐綁架。他11日在古爾岡拜訪妹妹並犯下最後一案,最後在占西被逮。

印度今年已通過更嚴厲法律,規定強姦12歲以下兒童者最重可判處死刑。但人權組織表示,相關案件仍持續在印度發生,「警方、政府官員和整個社會必須為受害者和家屬提供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