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夏軍區黨旗變綠色?中國網友齊崩潰:是要獨立建國嗎?

中國網友看見寧夏會議室中的綠色黨旗,均感到崩潰。(圖擷取自央視)

中國網友看見寧夏會議室中的綠色黨旗,均感到崩潰。(圖擷取自央視)

2018/12/03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近期內召開軍區代表大會,當地新聞台對此進行報導,但有中國網友看見會議現場的共產黨旗竟然由紅變綠,相繼崩潰大呼「是要建立新的國家嗎?」。

中國《央視》11月底報導28日至29日在銀川召開的軍區代表大會,鏡頭先由會議室後方往前方拍去,可見到大批軍官入席後的背影,前排主持會議的高官們,背後牆上的電子螢幕顯示出共產黨黨旗,但有別於一般的紅色黨旗,在象徵農民與工人的鐮刀與鎚子的黨徽後方,竟是綠色背景。

臉書中國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的許多網友們看見畫面後,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綠色的黨旗?玩火嗎?」、「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你用綠色黨旗?」、「共產黨還可以說代表全國人民的利益,綠黨?」、「白帽子準備起義建伊斯蘭國了?」、「看來不敲腦袋不行了」。

但有中國網友表示,「綠色的是背景板,沒有規定必須什麼顏色的。只不過我們常見紅和黃。另外會議裡也沒有黨旗,那是10面純色紅旗。中間的看是什麼會,要麼是黨徽或者國徽等等。只不過在寧夏然後背景板弄了個綠色,的確有點尷尬。」

相關影音

有中國網友解釋,會議現場的布景沒有規範顏色必須為何。(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社團)

有中國網友解釋,會議現場的布景沒有規範顏色必須為何。(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