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怨麥當勞不趕店內街友 臉書討拍不成改稱帳號被盜

英國柏克郡有名女教學助理懷特日前在臉書抱怨,當地一家麥當勞讓一名街友睡在店內,向經理投訴「很臭」後,卻無人處理,結果懷特討拍拍不成,反被其他網友批評。(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柏克郡有名女教學助理懷特日前在臉書抱怨,當地一家麥當勞讓一名街友睡在店內,向經理投訴「很臭」後,卻無人處理,結果懷特討拍拍不成,反被其他網友批評。(翻攝自《太陽報》)

2018/12/06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柏克郡(Berkshire)有名女教學助理懷特(Lisa Whiter)日前在臉書抱怨,當地一家麥當勞讓一名街友睡在店內,向經理投訴「很臭」後,卻無人處理,結果懷特討拍拍不成,反被其他網友批評,目前已撤下貼文,且宣稱自己帳號被盜。

綜合外媒報導,懷特當天帶著兒子帶麥當勞用餐,一進店內就發現街友正在睡覺,遂向店經理反映「很臭」,並以「影響食物衛生」為由,希望店家驅趕街友離開,但儘管經理原先說要處理,最後也未照做,懷特一氣之下打電話客訴且在臉書發文抱怨、討拍。

不過該篇貼文引來不少網友抨擊,有人表示,街友好不容易在寒冬中找到溫暖的地方睡覺,她的行徑簡直惡劣、無情、缺乏同理心,也有人表示懷特的身教會帶壞小孩子,同時並盛讚店家未驅趕街友之舉。最後懷特受不了批評,刪文自保,且宣稱她臉書帳號被盜,才會有該篇PO文。據悉,後來網路上出現一名懷特的兒子留言,表示母親帳號真的被盜。

麥當勞發言人事後回應,麥當勞歡迎任何顧客,他們逗留店內的時間由分店管理團隊決定。如果有人破壞餐廳安全和友善的環境,我們會採取適當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