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揪團砸加國大使館!五毛網軍湧官方微博集體崩潰

中國民眾不滿加國逮捕孟晚舟,集體湧入微博崩潰。(圖擷取自加拿大使館微博)

中國民眾不滿加國逮捕孟晚舟,集體湧入微博崩潰。(圖擷取自加拿大使館微博)

2018/12/07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政府逮捕中國華為副董兼財務長孟晚舟,且尚未透露詳情,大量中國網軍湧入「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留言洩憤,將此事定調為「民族事件」,還「下最後通牒」揚言揪團去砸大使館。

中國華為副董兼財務長的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時被當局逮捕,排定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加拿大與美國政府尚未出面說明詳細經過,加國駐中國大使館的官方微博也未對此事多做說明,僅在6日早上10點發文介紹加拿大藝術家的最新畫作,並公告在中國的展覽時間。

許多中國網友對此感到不滿,截至7日零時該貼文已湧入9553則留言,給加拿大政府「下最後通牒」,揚言若不趕緊釋放孟晚舟,「有沒有人一起去北京砸了這個大使館?」,同時呼籲拒買所有來自加拿大的商品,也有中國網友表示,「堅決抵制去加拿大旅遊」。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

有中國網友對加拿大政府下最後通牒,還揚言揪團砸大使館。(圖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對加拿大政府下最後通牒,還揚言揪團砸大使館。(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