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霸凌同學 父嚴懲她低溫2度天氣走8公里

女兒霸凌同學,父親狠心讓她走8公里上學,卻仍默默開車跟隨愛女保護其安全。(圖擷自臉書)

女兒霸凌同學,父親狠心讓她走8公里上學,卻仍默默開車跟隨愛女保護其安全。(圖擷自臉書)

2018/12/07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霸凌就是不對的事!美國一名爸爸考克斯(Matt Cox)被告知女兒克絲汀(Kirsten)在學校霸凌另一名學生,遭禁止搭乘校車3天,為了讓女兒深刻知道霸凌事件的嚴重性,便讓女兒在攝氏2度的氣溫下走8公里上學。

綜合外媒報導,考克斯在臉書上放上克絲汀在攝氏2度的天氣,背著書包走路上學的畫面,而他開著車跟在克絲汀後面確保女兒安全,此舉引來不少爭議,有人認為這個做法太極端,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表示,身教大於言教。

考克斯表示,許多孩子會認為上學時有汽車或公車載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所以才會懲罰克絲汀走路上學,即便如此,他還有默默開著車在後面保護克絲汀。

考克斯說:「我知道有許多人不同意這個做法,但沒關係,因為我正教導克絲汀霸凌是不被接受、不正確的事。」克絲汀也說,她已經記取了教訓。

考克斯要求克絲汀在低溫的天氣下走路上學的畫面,有高達1800萬人次的觀看數,更有許多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贊同考克斯的做法,「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方式」、「懂得糾正孩子錯誤的行為,很棒」、「希望她能記取教訓」;另有網友認為,觀念是好的,但覺得懲罰有點太嚴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