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母被性侵少年勇搏兇手 頭骨慘被打凹住院19個月後亡

俄羅斯北德文斯克有位16歲青少年克拉比文(Vanya Krapivin),去年因捨身救母而被兇手打成重傷且頭骨碎裂凹陷 ,歷時19個月的治療後,4日不幸撒手人寰。(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北德文斯克有位16歲青少年克拉比文(Vanya Krapivin),去年因捨身救母而被兇手打成重傷且頭骨碎裂凹陷 ,歷時19個月的治療後,4日不幸撒手人寰。(翻攝自《太陽報》)

2018/12/08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北德文斯克(Severodvinsk)有位16歲青少年克拉比文(Vanya Krapivin),去年有次放學回家時,目睹37歲鄰居普羅寧(Roman Pronin)正企圖性侵自己的母親,遂持啞鈴營救,不料卻被對方打成重傷且頭骨碎裂凹陷 ,歷時19個月的治療後,4日不幸撒手人寰。

綜合外媒報導,克拉比文母親娜塔莉亞(Natalia Krapivina)當時遭普羅寧砍27刀,渾身是血地被對方強壓在地,不斷發出慘叫聲,克拉比文見狀,手持一個3公斤啞鈴與普羅寧搏鬥,但仍不敵對方。普羅寧搶走啞鈴重擊克拉比文頭部,後來普羅寧認定娜塔莉亞母子斷氣,便匆忙逃去。

其他鄰居聽到慘叫和打鬥聲後趕抵現場,並將他們送醫搶救。克拉比文頭骨碎裂凹陷、昏迷,醫生替他切除部分大腦保命,但仍昏迷9個月,而娜塔莉亞則保住一命。

克拉比文今年3月逐漸恢復意識,6月時能認出醫護人員、張嘴吃流質食物,原以為克拉比文傷勢能逐漸轉好,但卻在10月時感染流感,病情急轉直下,於本月4日病逝。

娜塔莉亞對此相當自責,怕看到兒子傷勢會崩潰,因此僅到院探病2次,且在克拉比文住院期間,靠著酗酒麻痺自己,目前尚未對兒子的死發表聲明。因此宗事件,法官已依蓄意謀殺判普羅寧14年徒刑,如今克拉比文病逝,他將再被指控另項謀殺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