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車廂、僅有1根柱及安全帶…韓國70年代可怕纜車曝光

纜車無車廂保護、僅有1根柱及腰間安全帶,網友直呼好可怕。(圖擷自韓國論壇)

纜車無車廂保護、僅有1根柱及腰間安全帶,網友直呼好可怕。(圖擷自韓國論壇)

2018/12/09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應都有到旅遊景點搭乘纜車的經驗,明媚風光一覽無遺,但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約莫70年代的纜車照,竟只有一根柱子及腰間的安全帶,照片裡的人雖然笑得很開心,但不少網友直呼「這一不小心就與神同行了」!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在韓國論壇瘋傳一陣子的纜車照,途中可見該纜車並無車廂,僅有一根柱子及椅子,安全措施僅有腰間的安全帶繫住,更誇張的是爸爸身上還抱著一個小孩,模樣險象環生。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熱議,有網友表示「70年代的心臟都很強」、「這比透明車廂還恐怖」,另有網友說:「以前合歡山也有的 可惜廢棄了。」;有網友笑稱:「以前的東西都比較耐用,現在標榜一堆,還不是常出事。

網友看到該纜車,表示「70年代的心臟都很強」。(圖擷自韓國論壇)

網友看到該纜車,表示「70年代的心臟都很強」。(圖擷自韓國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