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資抗美援華!發公告用iPhone要扣錢 買華為享補貼

中國企業力挺華為,公告將處罰使用iPhone手機的員工。(美聯社)

中國企業力挺華為,公告將處罰使用iPhone手機的員工。(美聯社)

2018/12/09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中興、華為等科技公司接連被美國政府抵制,有中國企業為反制美方,竟公告,員工若使用iPhone手機,買多少、獎金就扣多少,反之,若購買中國產手機可享補貼。

綜合外媒報導,華為公司供應商、深圳市夢派科技集團近期內向員工表明,凡購買中興、華為製手機,產品價格的15%由公司贊助,且該企業也宣布科技產品的晶片採用,以華為海思晶片為第一順位,拒絕使用美國貨,另外若員工使用iPhone手機,則會扣除等值獎金,呼籲員工也不要買美國產出的汽車,上開訊息獲得該公司員工證實。

此外,包括陝西利安發展集團、都軟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與湖南同安醫藥集團等中國企業,均有公司公告被放上微博,同樣都是抵制美國貨,扶持國產品牌等內容,更有甚者讓員工可持華為產品的購買明細,給公司報帳核銷消費款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