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手抱起世界上最小的牛 網友:萌翻天好想養

小比爾體重僅有4.5公斤,體型是多數小牛的十分之一大。(圖擷取自FB)

小比爾體重僅有4.5公斤,體型是多數小牛的十分之一大。(圖擷取自FB)

2018/12/10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日前有頭巨牛尼克斯(Knickers)高193公分、重達1400公斤大出風頭,現在美國也出現一頭「世界上最小的牛」,牠名叫小比爾(Lil' Bill),體重僅有4.5公斤,體型是多數小牛的十分之一,更是尼克斯的三百分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小比爾剛出生時身形相當矮小,主人擔心牠的身體狀況,於是將牠送去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獸醫學院作檢查,當時由於小比爾的肺部功能尚未發展完全,而有呼吸不順暢的問題。檢查完畢後,為了幫助牠增加體重,獸醫透過餵食管持續給予牛隻充足的營養。

報導指出,小比爾在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嚴密監控與細心照料後,肺部及全身的身體狀況皆逐漸獲得改善,為此獸醫表示,「現在,小比爾就像是一隻正常的小牛了。」

據了解,獸醫事後將小比爾的照片刊登在學院的臉書專頁,引起網友極大回響,紛紛直呼「太可愛」,而獸醫也在貼文中提到,「目前我們不打算為小比爾創建粉專,但我們會定期在這裡發布牠的消息,記得隨時回來確認!」

繼澳洲有「世界上最巨大的牛」後,現在美國又出現「世界上最小的牛」。(圖擷取自FB)

繼澳洲有「世界上最巨大的牛」後,現在美國又出現「世界上最小的牛」。(圖擷取自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