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是最強助攻! 搭訕正妹推銷帥兒子竟成功幫追到女友

由於寇帝媽媽的意外之舉,讓瓦爾迪茲和寇帝見面並且交往,促成一段愛情故事的展開。(圖擷取自推特)

由於寇帝媽媽的意外之舉,讓瓦爾迪茲和寇帝見面並且交往,促成一段愛情故事的展開。(圖擷取自推特)

2018/12/10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幫兒子找到女朋友,美國德州婦女派翠西亞(Patricia)在逛超市時,見到2名外型亮麗的女大生便上前搭話,一聊之下相當投緣,決定拿出兒子的照片極力推銷,事後其中一名女大生基於好奇而到推特上尋人,沒想到最終2人竟然真的見到面且開始交往。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大生瓦爾迪茲(Charisma Valdez)覺得這場隨機搭訕十分有趣,因此她將派翠西亞給的兒子寇帝(Codey Gonzalez)照片,以「@charisma14_」帳號的名義張貼在推特平台尋人,並附上一段文字說明,「如果你名叫寇帝,身高193公分,就讀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UTSA),主修國際事務的話,那你的媽媽真的是最強助攻,她給我和我室友看你的照片,想要幫你找女友。超爆笑。」

報導指出,這則貼文吸引6萬3000名網友按喜歡,同時得到4700名網友的轉貼。

據了解,在眾多網友幫忙下,瓦爾迪茲順利找到對方,雙方也互留聯絡方式開始聊天,日前瓦爾迪茲貼出與寇帝見面的合照,寫上「各位想看的更新來囉」,而她表示目前2人「正在規劃第2次約會」,讓許多網友都很期待這段奇特愛情故事的最新進展。

就連寇帝就讀學校的官方推特小編,也對2人的約會進展很有興趣。(圖擷取自推特)

就連寇帝就讀學校的官方推特小編,也對2人的約會進展很有興趣。(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