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今晚揭曉 入圍名單有這些人!

川普對自己成為年度風雲人物很有自信。(美聯社)

川普對自己成為年度風雲人物很有自信。(美聯社)

2018/12/11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代》(TIME)雜誌台灣時間今晚8點將公布年度風雲人物者,美國時間週一先公布入圍名單,國家元首方面,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俄羅斯總統普廷、南韓總統文在寅都入選,另外被謀殺慘死的《華郵》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入圍。

《時代》雜誌自1927年以來,每年都依據該年中,對新聞和世界影響最大的人或群體,無論影響是好是壞,都有機會成為年度風雲人物,去年獲選的是勇敢揭發性騷、性侵醜聞的#MeToo運動「打破沉默者」(The Silence Breakers)。

《時代》週一公布年度2018年風雲人物入圍者,今年入榜者除了川普、普廷、文在寅3名國家元首,帶領通俄門調查的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也入圍。影視人物方面,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ther)導演庫格勒(Ryan Coogler)、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入圍。

另外,因川普政府實施零容忍政策而在美墨邊境被強行分離的非法移民家庭們、發起全美最大規模挺槍管示威「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的學生們也在入圍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