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家扶植、中共特務... 郭文貴爆料:張首晟不可能自殺

郭文貴(見圖)爆料,美籍華裔科學家張首晟、前北大校長王恩哥等人皆是受江澤民家族扶植的中共特務,並稱自己願負一切法律責任。(法新社)

郭文貴(見圖)爆料,美籍華裔科學家張首晟、前北大校長王恩哥等人皆是受江澤民家族扶植的中共特務,並稱自己願負一切法律責任。(法新社)

2018/12/11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的美籍華裔科學家、史丹福大學物理系終身教授張首晟驚傳於12月1日去世,震驚各界。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近日爆料,張首晟其實是中共的科技間諜,且已遭到FBI調查,死因不可能是自殺。

郭文貴說,曾見過張首晟3次,外界關注張首晟2009年入選中共的「千人計畫」,卻忽略了從1994年開始的「百人計畫」,而這些計畫皆與江澤民家族有關。

郭文貴稱,江家控制中國的經濟、軍事、科技領域,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不僅是上海科技大學的校長,中國衛星發射、登月計畫的重要領導人,更是量子研究的重要推動人。

郭文貴:張首晟是中共「軍工特務」

郭文貴聲稱,中國的物理研究能走在世界前沿,關鍵人物正是與江家關係密切、與江綿恆是「生死兄弟」的前北大校長王恩哥,以及王恩哥之妻、中國物理學會副秘書長谷冬梅,張首晟是王恩哥的學生與支持者,而王恩哥、張首晟2人皆是江家的「馬仔」。

郭文貴說,王恩哥是中共具有「三重身份」的海外間諜:第一,他是知識份子界負責藍金黃(指進行滲透;藍指網路輿論、金指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的絕對代表;第二,偷竊西方技術;第三,打入美國政治、經濟內部的代表。

郭文貴爆料,從2006年開始,張首晟就是「有編號的軍工特務」,決定扶持他的,正是江綿恆、王恩哥,以及曾任國家安全部長的許永躍,此外,給他提供保護的是擔任過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的熊光楷,「都是上海幫」;張首晟還曾與擔任過中共中央組織部長的李源潮在2010年會晤,討論如何改善中國的航母彈射技術。

郭文貴:與張首晟見過3次

郭文貴稱,量子電腦是中共想稱霸世界的根本基礎,而張首晟在這個領域貢獻卓著;郭文貴還透露,見過張首晟3次,其中,第二次見面是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的一場中共內部場合。郭文貴回憶,令人震驚的是,那次黨政軍、政法、安全、情報等機構全面出席,並由當時的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親自頒發30位國家功臣的「國家一等功」獎。

郭文貴爆料,第一個被授獎是鳳凰衛視的劉長樂,第二個是阿里巴巴的馬雲,第三個是騰訊的馬化騰,第四個是華為的任正非 ,第五個就是張首晟;此外,當時發獎金的頒獎人,包含王恩哥、江綿恆、中國社科院院長陳奎元等;郭文貴稱,習近平曾多次說過,這個功勳形同是「國家免死令」,因此,「張首晟能是一個普通人嗎」?

郭文貴:張首晟享國家級待遇

郭文貴透露,張首晟在中國科學院有辦公室,還配有24小時的工作團隊,回中國坐的車子掛有「京AG6」車牌,也就是副國級待遇;而馬雲正是張首晟最大的資金來源和聯絡人,提供研究量子電腦的資金支持;郭文貴稱,王恩哥曾親口跟他說過,張首晟是「千人計畫」的共同創始人,連中國的三星將軍見了面都要畢恭畢敬。

郭文貴表示,張首晟日前已被FBI盯上,「王恩哥要他回中國,說江綿恆要見他,結果張首晟擔心成王健第二,堅持不回去」,張首晟的紅顏知己前來美國協助遊說,隨後卻傳出死亡的消息;郭文貴說,張首晟曾跟他說過,人類最愚蠢的就是「殺人和自殺」,因此,張首晟不可能自殺,他將建議美國FBI與相關部門,啟動調查張首晟之死,並願負擔一切法律責任。

郭文貴爆料,自己見過美籍華裔科學家張首晟(見圖)三次,他認為,張首晟不可能自殺。(取自史丹福大學YouTube截圖)

郭文貴爆料,自己見過美籍華裔科學家張首晟(見圖)三次,他認為,張首晟不可能自殺。(取自史丹福大學YouTube截圖)

談到前北大校長王恩哥(左),郭文貴說,「你的兩個孩子上學是我給安排的」,去年郭文貴在社交媒體PO出與王恩哥的合照,顯示兩人曾相當熟悉。(翻攝至推特)

談到前北大校長王恩哥(左),郭文貴說,「你的兩個孩子上學是我給安排的」,去年郭文貴在社交媒體PO出與王恩哥的合照,顯示兩人曾相當熟悉。(翻攝至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